unexpected 【中】


……

 

 

“你这么做是不对的,易先生。”

 

Karry刚刚喝下一口奶霜,右边的嘴角不小心粘上一点,他用舌尖将那嘴角的一抹白色纳入口腔。

 

“你不该来我学校的。”

 

他意识到男人的目光跟随着他的舌尖游走的时候又咬了咬下唇,像是对男人过于放肆的眼神感到不满,他皱了皱眉佯装生气,两颊鼓鼓地像只小猫。

 

半个小时前,男人驾车到了他的学校,向他提出了邀请——一杯新品饮料的邀请。

 

“但是你接受了我的邀请。”

 

“一杯奶茶而已,这对你对我都不造成威胁,还是说易先生又有什么别的隐喻吗。”

 

Karry又吸入一大口底下的珍珠,抬头看向男人,眼神天真而不谙世事。

 

“你知道自己好看,所以你也知道这能给你带来很多的好处,所以你乐于接受这些小恩小惠,是吗。”

 

“我不太习惯拒绝别人的好意。”

 

“所以你也收下了我的钱。”

 

易先生拿起他面前那杯冰美式,杯壁外的水珠滴落下来,他不想弄湿自己的手,只是捏着杯沿上面一点用吸管喝了一小口就放下了。

 

“这件事的确是我的错……”

 

Karry终于喝完了最后一口奶茶,他放下那个杯子,犹豫着要怎么开口。

 

“所以你得接受惩罚,Kitty,现在你得让我送你回家。

 

……

 

“你睡不着对吗。”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易先生在帮Karry解安全带,小孩儿笼在他的怀里,紧张得手也规规矩矩地放在两侧。

 

“你要不要试试看,我会让你睡着的。”

 

男人的手搭上男孩细软的腰肢,感受到男孩的轻颤后他也没有放手,只是哄小孩似的轻轻拍了拍他的腰侧,手仍是松松垮垮地搭着。

 

“你现在应该邀请我上你家坐坐了,小朋友。”

 

……

 

“水。喝完你就走。”

 

karry将水杯重重地放在茶几上,有一些溅到了他的手指上。

 

“怎么,在自己家就硬气起来了?”

 

“你说的是坐一会儿,没说要过夜。”

 

“那如果我现在说要过夜呢?”

 

“不行。”

 

“明天是周末,不考虑一下吗?”

 

karry这次连不字也懒得说,转过身给他留了个背影,又开始自顾自地收拾起了厨房的东西,可等他收拾好了厨房,那人还是赖在沙发上,杯子里还不多不少地剩了一点水。

 

“你怎么还不走。”

 

“你说要喝完才走,我可不敢怠慢。”

 

易先生朝着他的方向晃了晃手里的杯子,又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示意Karry坐下。

 

“我再留半小时,你别管我。”

 

他看karry不肯坐下,又从口袋里掏出颗糖丢到他的手里。

 

“吃颗糖消消气,该干嘛干嘛,半小时后没特殊情况我就立马消失。”

 

Karry白了他一眼,随手撕开糖的包装将那颗还带着温度的软糖丢进嘴里,倒真的不理那个坐在沙发上的大活人了,遛进房间自顾自地捣鼓。一开始他还顾忌易先生在外头自己不好进去洗澡,结果那人死皮赖脸非要留下,干脆也不管了,Karry拿起自己平时穿的大一码的恤衫就进了浴室,嘴里还带着点软糖的甜味。

 

Karry光着脚踩在木地板上吹头发的时候才过去二十分钟,他悄悄探出头去,发现易先生仍旧是那个姿势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手机像是在浏览什么资料。

 

Karry头发吹得半干,脚下踩着拖鞋就出去了,这次倒是大大方方地在易先生旁边坐下,乐得当他是透明人。

 

“拖鞋挺可爱的。衬你。”

 

Karry把脚往后缩了缩,企图藏起自己脚上的屁桃。他手里环着抱枕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侧趴着玩游戏,却一下没了精神,平日里愈夜愈清醒的头脑在今晚有些反常,脑袋昏昏涨涨,太阳穴像是鼓起一般微微疼痛,视线里像是泛着白光。

 

一时间他也没了力气催促易先生离开,只觉得四肢像是泡在了海水里一样往下坠,最后迷迷糊糊地听见有人在说话。

 

“臭小孩,头发也不吹干。”

 

易先生拨了拨小孩的头发,看他没完全睡着又往下轻轻捏了捏他的耳垂,最后还是忍不住凑上前去。

 

“睡吧。”

 

这下Karry是真的睡着了。

 

Karry半夜的时候清醒了好几次,每次都像是被催眠一样很快又再次入睡,他感觉有人轻轻搂着他的腰,像是在驱赶梦魇。

 

第二天醒来时Karry气急又不好发作,易先生又顶着个笑脸一通乱哄,拉着半梦半醒的他给他整理好了头发,甚至牙膏也给挤上了,哄着喝了小半杯热水,又被牵着细幼的手腕带了上车。

 

“……你倒是聪明。”

 

Karry看着男人替他拌好了面,又替他插上奶茶的吸管,却仍旧是拉长着脸。

 

“昨晚睡得怎么样?第一次吃这个没有太难受吧?”

 

Karry拿着便利店里的塑料叉卷了几根面条塞进嘴里,也不着急着回答他。

 

“你给我吃的什么啊。”

 

“褪黑素,就那个软糖。”

 

Karry吸溜着奶茶侧过脸看他,又伸出手去取他跟前的鱼丸。

 

“你可以直接给我的。”

 

“怕你吃了离不开。”

 

“那你还给我吃。”

 

Karry咬着叉子含糊不清地说话,嘴角还留着点酱,易先生拿着纸巾替他擦了,又将那张纸巾折了折放在他手边。

 

“所以我留下来了。”

 

“是为了让你离不开我。”



……



TBC

评论(7)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c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