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mplice解析

本来说今晚发的……我怕忘了……反正六十热度了我就发出来吧

【下划线为文章中句子

 

*文章灵感来源 日本2014年电视剧SP《沉睡的森林》

*子弹钢制吊坠 日本2015年电影《预告犯》

*警察人名 翻拍版本的中国电影《我是证人》里面的鲁队,路小星,林冲

*……让大家失望了,Kevin和amber是我乱搜出来的名字

*药物问题我们先暂时不深究,因为我在文章里提到的都是理论上可行的方式,在现实是做不到的或是成功率极低。

 

Accomplice【n.共犯;帮凶】

 

Karry=剧团首席女演员高柳亚希子

 

但是这里Kary属于无罪者,从头到尾他都被保护着。

 

警察、主任和早餐店老板并没有直接参与犯罪,但是警察放弃了追查,主任没有深究药品的丢失,早餐店老板为karry和Jackson做了不在场证明和辩护,都属于同罪者。

 

直接参与的有Jackson,roy,小女友,kevin和amber

 

 

①【Kevin和amber】

“星广娱乐公司总裁于昨日深夜被发现死于家中,死因是心肌梗塞,其弟弟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配合调查……”  “其弟弟称姐姐本就心脏不适,又忙于工作疏于调理……”  

 

这个弟弟是谁呢?咋们把鼠标滚轮往下滚一点点,就能看到这句。

 

“Kevin,这是财产转交文件,你核对一下。”

 

弟弟是kevin,属于第二继承人,但是在姐姐忙于工作无子女,配偶,并且第一顺位继承人放弃继承时,第二继承人的弟弟Kevin可以继承所有财产,就算第一顺位继承人没有放弃继承,弟弟Kevin只需要伪造一份有效遗书即可。

 

所以这里弟弟的动机就是【财产,公司,amber】

 

注意到这里还有一个人,amber。文字方面看来amber是Kevin的经纪人,则是隶属于姐姐旗下的工作人员,派给弟弟的工作人员必定是资深并且她认为会站在自己那一边的人,所以amber能够取得一定的信任并且能得到姐姐的详细行程并将它公布给Kevin。

 

所以amber的动机是【Kevin】

 

*有人问我化妆师在怂什么,是化妆师很早就知道了Kevin脾气怪异。然后姐弟不和,这下姐姐突然死了弟弟继承了那估计是谁都颤颤惊惊吧。因为篇幅太短了,只能在小细节上体现人物的性格。

 

 

②【早餐店】

Karry咬了一口手边的油条,又往嘴里填了口瘦肉粥,听着早餐店老板的喋喋不休,又配合着点头。

 

你会选择在什么地方吃早餐?大概是离家里近的地方,所以早餐店是karry习惯去的并且离Jackson的酒吧很近的地方。

 

酒吧开到早上五点,每天早上七点三十分又出门开始清点新到的货物,早餐店需要从五点开始准备,而karry早上七点左右又从住处出发去吃早餐,所以可以给老板制造Jackson和karry整晚都在家里的假象,就算警察查到这里,也一个有力的不在场证明。

 

老板听了他的话点了点头,又笑着把打好的热粥送到另外一个人的桌前。

Karry看他忙也不提签名的事,扯了张纸巾擦了擦鸡蛋了表面,又拿起用纸巾包裹好的鸡蛋往桌上敲了敲。

 

老板为什么没有继续接话?因为已经接受过了警察的询问并为他做了辩护,你想想,一个兢兢业业早餐店老板,接受了警察的询问会是怎么个心情?有些担心,有些害怕。自然会对karry多了一份顾虑。

 

 

③【roy和他的小女友】

 

他在案件中参与了什么呢?他拿走了硫化氢,他指使可以接触药物的女友拿走了硫化氢装在钢制吊坠里并把它送给了Jackson,并且要求Kevin提拔女友,所以Kevin试用的口红只是一个提拔的借口。

 

文章开头一段就是roy,他听着自己参与的案件被广播依然泰然自若,说明是个胆大心细让人抓不住把柄的人,这个在文章中有三点可以体现。

 

第一点,他在主任发现硫化氢减少的时候为女友伪造了实验记录,避开了嫌疑。

第二点,要求Kevin借口红的借口提拔女友并把她带离实验室。

第三点,聘请了非专业的学生进实验室,给主任带来麻烦,转移了注意力,所以日后就算询问到主任,在主任口中的小女友也是一个虽然笨手笨脚但是依然尽职负责的学生,同期缺少的药物不止一件,硫化氢只是混在里面的其中一件。

 

 

④【Jackson】

 

嘿。文章的大魔王。

 

Jackson把玩着挂在自己脖子上一个子弹形状的钢制小吊坠,又别开眼去看正在和经纪人通电话的karry,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低头笑了笑。

 

把贮存过剧毒物质的小钢瓶戴在自己脖子上的能是什么人。

 

他对待一切事情都很冷漠,他的世界里估计只有karry。

 

可以说是他策划了整个案件,在得知因为男友拒绝了潜规则而被压制的消息之后,他找到了Kevin,恰好两人都有动机,所以得知女总裁有心脏病史之后找到了roy开始研究杀人方式,伪造成暴毙身亡。

 

协助Kevin分得了财产,并且要求安排出道。

 

*那个子弹是本来就戴了很久的……文章里忘记提了……这个抱歉哈……昨晚太困了

 

大概就是这么个思路吧,其中其实还是有bug……我的能力还没有到达那个地步所以大家谅解……

 

 

所以……猜对的人有多少?举手!

 

今天我也是颜色不一样的小公举。【哈特】

 

哦对了。动手的是amber。但是这个我觉得不太重要。

附上原文地址https://thecain.lofter.com/post/1cb8296f_c06c85f

请给我多一点的宠爱和热度谢谢

【哈特】

评论(25)
热度(61)

© the c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