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完结】

 

被簇拥着的感觉太过熟悉又好像是太过陌生。

 

Jackson,莫名想起早上的拍摄,和他一起站在镜头前的感觉让人上瘾。

 

 

“你以前当过练习生?”

 

“恩。”

 

Jackson点点头,却没有抬头去看他,仍是有条不絮地完成着手上的工作。

 

“行了,摊个饼而已,用不着这么如临大敌。”

 

Karry抱着个透明的沙拉碗,里面装着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草莓,他靠在料理台上看着一旁的Jackson,又拿起碗里面殷红的果实放进嘴里,刚成熟的果实微酸,又带着点冷藏库里的寒气,冰得他半眯起了眼睛。

 

Jackson给饼翻了个面,扭头去看他,karry只套了件宽大的恤衫,身上还带着些刚沐浴完的湿气,karry惯用的润肤乳的香气和草莓酸甜的气味混在在一起意外地好闻。


 

Karry嘴里还含着草莓,说话的声音也不自觉地带上了点鼻音,倒是软糯地紧。

 

Jackson笑了笑没有说话,取出了饼皮放在一旁摊凉,把刚打好的鲜奶油往上抹了一层,再把刚刚从karry手下拯救出来的所剩不多的草莓往上放,稍微整了整形,倒也像模像样。

 

“赶紧吃吧小祖宗。”

 

Jackson把盘子推到karry手边,等着那只咬着嘴唇的小猫自己欺上身来,最后趁着他没有防备的时候在他脸上落下一吻,接着karry的耳朵就以肉眼看得见的速度变得通红,他拿着刀叉一点一点慢慢切着碟子里的可丽饼,草莓殷红的汁水和随着他手里的动作被挤压出来的鲜奶油被他送进嘴里。

 

“那女孩告诉我了。”

 

Jackson伸手抹掉了karry嘴边沾的一点奶油,很自然地伸出舌头舔掉,反倒是被撩了个正着的karry垂着眼睛不好意思看他。

 

“为什么不自己对我说,恩?”

 

“大家都是这样想的……我说了你会相信吗?”

 

Karry放下手中的叉子,站在一旁有些不知所措,Jackson没有回答,他低下头看了看karry被冻得有些发红的脚,便伸手圈住了他的腰把他往自己的怀里带。

 

“踩我脚上。”

 

karry很听话地照做,却仍是没有抬起头看他。

 

“听着,我只说一次。”

 

“亲爱的karry先生,我好像对你上瘾了。”


-END-



评论(12)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c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