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中下】

忙完一波又是新的一波,他易烊千玺也没这心没这胆去询问关于那个陌生男人的事,和自己的partner纠缠不清这件事列在他易烊千玺绝对不能做的不绅士的事的top5.

 

那天国内著名的一个女摄影突发奇想想让一只男人的手入境,便叫了一大帮工作人员前来,所有的雄性生物排成一列,乖乖的伸直了两只手搁在胸前,易烊千玺本来以为那个平日里注重护理的化妆师的手会入选,结果女摄影说他手太过好漂亮不能抢了模特的风头,然后脚尖一转就来到易烊千玺面前一把抓起了他的右手说就他了。

 

当易烊千玺的手被化妆师抓在手里一点一点磨去死皮和倒刺的时候他的头脑还是不清醒的。

 

他看着化妆师那双漂亮的手突然觉得有些内疚,不知怎的就开口和他说起了话。

 

“……其实我觉得你的手更上镜”

 

那个化妆师朝他眨了眨眼睛,忽然地就笑开了,下垂的眼角和眯成缝的眼睛让他看起来像是只可爱的小柯基。

 

“恩……我觉得陈姐想要的是一只骨节分明的但是白皙有力的手吧,你看,我的手看起来弱弱的,不符合这个标准,你的手就很好看,恩,那种小女生会喜欢的男朋友的手。”

 

说完他又笑开了,挤了点保湿乳往易烊千玺手上擦,仔仔细细。

 

“其实我可以自己涂……”

 

“没事,反正我也是闲着。”

 

易烊千玺拗不过他,只得由着他摆弄,那个新来的造型师现下也是闲的很,站在一旁仔仔细细地给自己擦掉眼角旁晕染开的眼线,看着四下没人留意,这又抄起了一旁的化妆刷往自己的下眼睑细细碎碎地补着眼线,她不敢整个人站在镜子面前,曲着身子就着桌子上的小镜子补着,看见易烊千玺看着她还转过头去朝他眨眨眼。

 

“哥,平时你的手都怎么保养的啊,你看我的,都皱巴巴的。”

 

那小女生补完妆就蹦跶蹦跶着跑到完成手上工作的化妆师面前,摊出自己的手和那人对比着,易烊千玺假装不注意地扫了一眼,心里倒是咯噔一跳,他是第一次看见一个小女生的手这么粗糙,还带着细小的伤口,还有因强硬拔出倒刺而造成的伤口。

 

“你平时家务活都是自己做吗?”

“一个人住当然自己做啦,哪像哥哥你啊。”

 

那个脸蛋漂亮干净的化妆师被她的一句话闹得红了脸,又结结巴巴地反驳着和她闹,最后把自己包里的护手霜塞到了小女生的手里,女生朝他露出了一个乖巧的笑容,像她身上穿着的牛仔连衣裙一样,女生道完谢又朝易烊千玺的方向走来,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踮起脚在他耳边小小声地说起了话。

 

“化妆师也不行。”

 

说完她还指了指易烊千玺的身后,他扭过头去看,才发现karry一直就窝在那张小沙发上,捏着手机却也不像在玩,想着那人该是想看又拉不下脸怕被人发现,只好捏着手机假装在玩,易烊千玺低下头笑了笑,觉得那人像是一时得不到宠爱的小猫。

 

怕他生气自己又得哄半天,只得走上前去站在他面前挡住别人的视线,学着他的样子握住了他的手腕,反复地用拇指摩挲着那上边嵌着的轻巧的圆骨,却还像是不满足一样玩弄着他的手指,又在中指那里刻意停留了会儿,不出意外地看到了那人红透了耳廓。

 

“karry,Jackson,准备好了,可以开始拍摄了。”

 

易烊千玺回过头应了声,扯了扯karry的衣袖把人带起来,又揽着那人的肩膀朝摄影师走去。


评论(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c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