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中】


原本默默无名的小模特突然忙地脚不沾地,连带着易烊千玺这个小实习生也受到了波及。

 

这个摄影的咖啡要的是冰美式不加糖不加水,那个化妆师要的是冰摩卡双倍糖浆,灯光师要的是热的豆奶拿铁……

 

Karry要的是热的红茶拿铁,无糖。

 

每次当易烊千玺送上来一大袋咖啡和指定的点心时,karry就静静地站在一旁,隔着一哄而上的人看着被里三层外三层包围着的易烊千玺,然后等待那杯属于自己的红茶拿铁送到手边。

 

新来的化妆师是个刚毕业不久的小姑娘,一边乐呵呵地吸着自己手里那杯加大杯的抹茶星冰乐一边看着易烊千玺低垂着眼帘将拿铁放在karry的手边。

 

Karry侧着身子不着痕迹地伸出食指摸了摸易烊千玺白皙干净的手腕骨,又反复地用拇指摩挲着那上边嵌着的轻巧的圆骨,他温热的吐息喷洒在身侧,易烊千玺突然觉得有些手足无措,值得装作不在意般低下头吸了几口自己的冰拿铁,右手的手腕还被那个人握在手里。

 

“karry!”

 

听到声音后被吓到的反而是易烊千玺,karry像是察觉到他一瞬间的僵直,冷着一张脸放开了他的手腕,这才看向来人,新来的化妆师一脸乖巧地走在前头,转了转眼珠示意karry看向她的后方。Karry看到来人也是一惊,急急忙忙地把站在一旁的易烊千玺推开,带着笑脸迎向来人。

 

“你怎么来了?”

 

熟稔的语气里带着的亲昵和兴奋,在易烊千玺听来有些刺耳,他悄悄侧过头看向镜子,镜子了映着两人的身影,易烊千玺低头看了看那人半藏在衣袖下的腕表眨了眨眼,心下了然,无由来增加的工作量和突然升高的曝光率有了解释。

 

有了名气自然也能分到好的摄影棚,这会儿的空调倒是运作得欢,易烊千玺吹惯了风扇,这下突然的升级倒是让他有些不习惯,人工制造的冷风呼啦呼啦地往脖子里钻,他突然觉得口干舌燥。

 

廉价的空气清新剂混着尼古丁和焦油的味道算不上好,但比起吸烟室处混合着的各种廉价烟草的味道要好的多。

 

易烊千玺低头看了看手里的烟盒,突然皱起了眉。

 

那是karry在向他告白之后的那个晚上送给他的,算不上什么名贵的烟,但的确是好的,刚入口的时候味道是淡且柔和的,待烟雾吸入喉咙后变涌上一股霸道的薄荷味,抽着带劲。易烊千玺老觉得这烟像karry,平时看着安静又淡漠,到了别的地方倒是火热。

 

他按灭了烟,打开水龙头仔细地冲洗着双手,倒也没忘了往自己的嘴里放含片。

 

Karry喜欢他的手,但是讨厌上面的烟味;karry喜欢他的眼睛,所以不由分说得没收了他的眼镜;karry喜欢甜食,但是为了保持身材他不能吃太多;karry看起来瘦但是身上其实肉肉的,怎么锻炼也不显肌肉;karry……

 

易烊千玺捧了把凉水往自己脸上拍,这才打断了思绪,他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抿了抿嘴。

 

他也曾经历过那些或这些的艺人生涯,受伤后隐退作为助理继续留在这个圈子里的他看得比别人明白,在他还当着练习生的那些日子里,他看着身边的人一个又一个堕入奇异的黑色地带,他曾见过那样或这样异常亲密的兄弟最后还是扯破脸皮为了一个出道的名额挣得头破血流。

 

所以,他和karry,算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今天他可以和自己在相拥而眠,明天就能因为利益而各奔东西,更何况他易烊千玺现在只是个没钱没权的小助理,比不上那些能让他大手大脚花钱的金主,他给不了他曝光率和工作的机会。

 

他抹了把脸,暗自下定决心别再对那个精致的人偶产生别的想法。

 

可这人间哪有这么多让人如意的事。

 


评论(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c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