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上】

=========================================== 

 

男生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盯着镜子里头的自己看了半晌,摇了摇头又把眼镜取了下来。

 

接着他又板着脸低下头洗手,手朝着出洗手液口的下方伸了好几次,白色的泡沫集了一手,这才两手一合揉搓了起来。他一根一根手指反复地搓洗了起来,尤其是食指和中指之前的位置,白色的泡沫被水流冲洗后跌落至盥洗池,混着水流一起打着旋儿流进了下水道。

 

他又把手指头凑近鼻子嗅了嗅,确认没有味道以后,又从口袋里拿出口香糖倒进嘴里。

 

Kelly买的口香糖味道有些冲,就像昨天她半哄半骗让易烊千玺喝下的纯可可混燕麦一样可怕。

 

他皱着眉头等待口腔里头的含片融化,拿起盥洗台上的眼镜放进了兜里,平时用惯的眼镜昨天在片场里弄丢了,家里备用的这幅磨得他耳朵疼,他的近视倒也不算深,凑近点就能分辨出人脸。

 

回到化妆室的时候大家都忙活了起来,看得他有些头晕,又被后来进来的staff撞了一下,险些摔倒,Kelly看不过眼伸手一扶,这才让他幸免于难。

 

“又和你的尼古丁和焦油作伴去了啊Jackson?”

 

男生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嘴,点了点头。

 

Kelly嘟囔了句什么,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拽着他往旁边的凳子上一摁,从包里掏了盒日抛放到他面前。

 

“自己能戴吧。”

 

男生点了点头,拆盒子的动作倒是熟练地紧。

 

“诶我说你长着这张脸蛋为啥老戴着副傻了吧唧的破眼镜强行压低颜值啊,压低颜值那也就算了吧,一忙起来啥都忘了难道你就不能随身带着点日抛以备不时之需吗,你才几岁啊就口袋里光放烟了啊……诶你怎么哭了。”

 

男生的眼底里蓄了不少泪水,配着泛红的眼眶让刚刚还在一路碎碎念的Kelly不知所措。

 

“……太久没戴隐形了……眼睛不习惯。”

 

他说完就想伸手去揉眼睛,冷不防又被抓住了手腕,接着有一只手拭去了因闭眼而流下的眼泪,他张了张嘴正想道谢,却又在睁眼后看见男人含笑的桃花眼时转化成了一个恰好到处的微笑。

 

“Jackson,好久不见。”

 

易烊千玺默不作声地抽出了自己的手,却仍旧是笑着。

 

昨晚不还见了,怎么就好久不见了。

 

在拍摄的时候易烊千玺蹲在角落里,抱着架老旧的备用风扇吱吱呀呀地吹着,另一只手里还抱着杯加大杯的冰美式。

 

摄影棚里太热了,他karry也算不上是什么一流的模特,自然分配不到好的摄影棚,空调在他们刚到的时候滴一声宣告寿寝正终。

 

Karry上身套着件宽松的棉麻制白色衬衫,扣子开了两颗,能看见里头精巧的锁骨。

 

他按捺不住又转过头看拍摄中的人,那人低着头让造型师整理头发,这时还眯着眼睛打量蹲在一旁的易烊千玺。

 

无奈之下他只得起身狠狠地吸了几口咖啡,然后躲到那人看不见的角落里。

 

但他不过是个肉体凡胎,凡夫俗子,对美丽的事物断是失了拒绝的能力,所以当结束拍摄时karry拉他进了隔间,希望成为彼此之间的长期战略伙伴时他还是答应了。

 

Karry没卸妆,身上的衣服还是那件白衬衫,这会儿蹲下又露出了一大片白皙的胸膛,过长的刘海粘了汗水黏在额头上遮住了漂亮的眼睛,易烊千玺忍不住拨开他的刘海,捧着他的脸看了半晌,最后还是把人拉起来抵在门板上吻了个天昏地暗。

 

 可是还是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你说这小模特,怎么跟个假人似的。

 

说什么就应什么,不喜欢的造型也不抱怨,顶多就是脸上没了笑容。

 


评论(18)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cain | Powered by LOFTER